• 主题:【梦中日月长】心如记梦修炼贴~
  • 加入铁吧~成为铁匠~希望能够早日克服我脑中的阴影~先开一贴,睡觉去了,先露个脸~明天还准备请教铁哥几个问题~  
    ------------修梦贴※防伪标签------------
    我已了解清醒梦的科学性及其基本理论,对本吧藏经阁文章(含入门错题集)经阅读后也有了一定了解。我已了解本吧为“清醒梦进阶探讨”的本质,希望加入铁帮,与本吧梦友共同进步。

    对此,我承诺:
    ·不为此耽误正常学习和生活。
    ·不依赖,不迷信,不盲从,不懈怠。遇到问题,将首先考虑自己主动从文章中寻求答案。
    ·若学有所得,我愿尽己所能,帮助本吧新入梦友。
    ·我明白本吧有爱温馨、互帮互助的气氛经营不易,我愿遵守吧规,尊重铁吧的学术性,与帮友和睦相处。我深知清醒梦的修行非一朝一夕可以成功,为尽早掌握清醒梦技巧,特开修炼贴如下,进行为期两月(含以上)的修梦之旅。请铁帮资深梦友多加指点,共同进步!

    ------------修梦贴※防伪标签------------  
    欢迎,周末最后一帖  
    欢迎,周末最后一帖(==)  
    还是想先问一个问题再睡啊。。其实我刚接触清明梦的时候就看见有梦友说不动尊,可是功法什么的,除了我自己自创的功法和太玄功以外,其它我一概不知啊,就想知道不动尊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或者方法~  
    身心异步。我们睡觉,身体和意识是不同步的,所以我们骗过大脑让意识先睡着,从而进入清醒梦。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我是压床体质,今天上午修炼的时候,出现了意外。
    我原本已经进入了压床状态,但是因为我睡觉的时候是用手遮住眼睛的(遮光)。
    结果在鬼压床状态下,我无法把自己的手拿开,就什么也看不见,而且就算手上感觉拿开了,眼前还是被自己的手遮住,这是怎么回事?是潜意识在作怪吗?  
    潜意识模拟的各种情况都可能出现哦,兔纸还有过左眼看见现实右眼看见梦境的状态……
    欢迎来到铁吧,我是客串迎宾^_^  
    额……那当我进入压床状态后,怎样进入常规清明梦呢?我要么就是在压床梦境中无法动弹,要么就是被T~  
    压床我不了解,因为没压过……
    不过目前看到比较普遍的说法是,首先放松心态而不是尝试放松身体,能看四周就看看,不能别勉强。如果手能动,那么摸摸床沿,用手感稳定梦境,然后轻轻地翻下床去。之后如果熟练就走出去,不熟练的话可以趴在地上爬出门0.0

    梦吧压床出体有专区,里面很多经验帖子,可以借鉴,你该多去看看。  
    首页欢迎!  
    可是。。压床状态不能动,就算动了也会还原啊。。  
    床又不会粘住你,如果你认为一定会还原,小潜也不会介意满足你的愿望。
    梦吧的压床专区有很多帖子,我简单说说几个办法,1.想象身体挪移翻滚掉下地板,或者想像有人帮忙把你拉下床。2.想象身体如羽毛般轻灵,轻飘飘的飘出床外。  
    这是我以前写的东西,不知道有没有错误,请大家帮我看一下~  
    梦加身之术(以下简称梦加身),不需要太多的心理暗示~
    也不需要睡到一半用闹钟把自己闹醒~只需要一点点想象力!
    以下是梦加身的方法!
    首先躺在床上,最好能够屏蔽光源,或者带上眼罩,这样更加有利于幻想。
    那么躺在床上时最好双手不要放在胸前,因为心跳会让你的触感无法放松~而梦加身需要的是除了思维,其它的统统放松!

    让脑子放空几秒种,同时调整身子,让每一块肌肉(包括脸部哦~)都放松下来!接着慢慢的慢慢的,一直放松,直到无法感觉到自己的双手、双腿、身子、然后脑袋。

    这种感觉就可以了!现在可以随意幻想一些人物的场景和对话,另外最好不要听杂音,因为那样会妨碍你对幻想的连贯性~

    最开始幻想只是你自己的白日梦而已,但是随着你越来越投入,你开始可以通过耳朵听见幻想出来的场景中的声音了!起码你自己感觉上是用耳朵听见的~

    当然往往都只有只言片语,而且更多的都是“背景音乐”~(还都是一些音段碎片)
    达到这种要求就已经差不多了,这时候继续幻想,情节越有趣越好!这样更容易让你到达忘我境界~!  
    当你幻想到已经可以听见声音了,眼前的梦屏也可以看见略微大概的图像了(一般都是第三人称的哦~)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大脑下达指令——清醒。

    这时幻想被立刻打断,短暂的一瞬间你的思绪也从幻想中回归了。
    这时不要动!立刻看梦屏!并且感受全身,先是双手,然后是双脚,接着是全身,最后是脑袋,与此同时再次进行幻想。千万要记住,不要翻身,不要动,让感官处于“休眠”状态,那么此时你全身的触感就像一个个停车位一样,你要用幻想出来的触感去填补它!

    此时你会感觉身体微微有些酥麻,这没错!是梦加身成功的现象,脑子可能也有点嗡鸣的感觉,这也没错,这是轻微的出体信号!(对出体信号的把握非常强的玩家,可以试着第一次出现这种轻微信号就冥思出体)

    不要着急,除非你天赋异丙,否则只这一次是不够的!
    静下心来,不要慌,不要激动,不要乱,再次幻想并且同时感受全身,直至幻想再次出现声音,出现大概的图像,这时让幻想继续一会儿(自己把握时间,时间越久,打断后梦加身的效果就越好,但也越有可能睡着),当你觉得时机差不多成熟时再次打断它!

    第二次打断幻想,梦加身的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如此重复四组,应该就能达到进入清明梦的效果了。  
    我原本的想法是通过幻想来诱发清醒梦,但觉得纯幻想不会有很大作用,就加入了感受身体那一环节。。  
    铁哥~@宇宙之铁  
    欢迎、  
    好象观想呀另外欢迎  
    ~~~~~咻~~~~~~应梦世界总部要求特来修改新人!!!!大召唤术@话场场神将会九点十八分来此!!!

    咔~~~录境已保存!!!
    主机~~~~请求回体  
    ~~~~~嗖~~~~~看什么看!!!!录境光盘忘拿了!!!!  
    铁哥~请问压床状态下,到底怎么出体啊,有人说直接翻身起床,但是我动不了呀。。  
    左右翻滚试试看,多翻几下。话说我原先也是动不了。。。  
    欢迎楼主,有事可以找dota没事也可以找dota。
    看楼主好像是妹子!所以欢迎楼主跟我没事找事  
    又是四组。。。难道是老版太玄加强修订版???  
    我印象中孤帆在这方面更有研究呢!记得她有推荐用乾坤大挪移。  
    谢谢铁哥,我去看看,今晚就试试。话说昨天晚上练太玄的时候很有感觉,可是被中途打断了,后来就直接睡了~  
    看了,感觉这个方法变得复杂了点,虽然没有星体投射地方法复杂,但是你想想复杂不意味着一定有效,简单不意味这效果不好,现在习练人数较多的清醒入梦练习法,大都是简单明了的。你可以试试删减一些步骤,看是不是还会对练习产生影响,找到你的方法里面起效果的因素。  
    大家清明梦中的时间速率普遍都是接近现实时间速率吗?我有一个设想,关于对时间的感知的,如果清明梦速率和现实速率相近的话,那就能说得通一点了~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在梦中往往会出现这样的一个情况:你有一个交往了很久的朋友,你甚至能够回忆起和他在一起的往事。然而现实中你根本就不认识他。然后我们知道我们总是出现在梦的中间(当然清明梦除外啦),那么我猜,梦中的那个人是不是真的在梦里跟我们有过经历呢?只是在梦的前半段我们没有多少记梦意识。现在又举个例子,聪明人总会观察得更多不是嘛?那么潜意识是不是比我们聪明呢?或者说潜意识占主导地位,是不是观察到的东西,会对时间的感悟就越多、越慢呢?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是不是可以在清明梦里强行要求延缓时间呢?  
    时间,空间本就是不存在的东西。
    无论在现实还是梦中时间空间都是一种假象,只是你潜意识投射出来的。
    所以你说的时间速率也是不存在的东西。这些全取决于你的潜意识。  
    可是总有一个计量单位来记录吧,没了时间还会有别的单位来替代,总会有东西来计量我们所消耗的吧~?  
    心如,我来串门,爬完你的楼了  
    嘿嘿,梦幻神丹听过没…铁哥制造,最长延梦时间可达三十分钟,现在只要998,你没听错,真的只要998,来我修炼贴串楼可享受八折优惠哦  
    哈,91你来啦,我也是前天才来的,以后咱们多交流交流啊~另外小炎子~我待会儿就去你那儿玩玩~  
    心如你好~这里薄荷糖,大家一起努力!  
    小破孩九江那里的啊  
    NONONO。。。。
    唉,我怎么又跟非复原体扯这些了。
    好吧,随便你,你先把梦做好,以后你就会懂的。  
    努力记一下梦……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我爸爸发现我带手机到学校去玩,然后问我为什么带手机,我就赶紧把手机藏在床下说根本没带(好天真……),然后我爸就生气了,我就被吓醒了~  
    话说今天突然很困,躺在靠椅上突然就想到了铁哥的魔琴,于是我就~我就幻想在摸女生的大腿~想着想着就真的摸出感觉了,立刻感觉是在做梦了,结果梦太浅就失败了。。呃。。我居然把魔琴用成了这样。。  
    梦中意识清醒度越高则梦中时间越是符合现实比例。  
    这个情况没遇到过。。。心如只能自己研究了。  
    我觉得这种情况就要考虑这个朋友是否是你的子人格君了……我和你有一样的情况哟^_^有亲切感,能记起以前的经历,只在梦里相见。以前被这种情况困扰许久,帆姐给我解梦之后,豁然开朗,现在我认识他了,前几天才在梦里再次重逢过。  
    @宇宙之铁铁哥你的魔琴还能这么用啊  
    梦手入梦了,还加上YY观想,看来还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  
    那个不是魔琴,是摸琴,摸美琴的大腿。。。大数要跟他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