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小白」修炼贴Owo
  • QAQ就要期末了
    回复353877848:一看就是大土豪!
    回复天明の阳光:这个时候走逗比路线比较好
    回复353877848:你这个表情就暴露了!
    回复天明の阳光:你说的是铁哥,我可是很贫穷的
    回复353877848:有钱人都不在国内嘛。。。
    回复天明の阳光:铁哥在美国呢
    回复钢蹦嘎嘎响_:那是,铁哥可是很少出现的!
    回复1138481865:明天考完开始码
    回复天明の阳光:点赞~
    回复1138481865:我要写进新人指导贴
    回复天明の阳光:所以缸中之脑,黑客帝国那些虚无主义根本没必要去涉及啊。
    回复1138481865:说的好。。。。这回读懂了,我以前好像有这种想法啊。。。就是觉得现实也是梦,只是没有清醒过来而已这样的思想,当即被大数给批评了,后来也意识到这是错的,因为不管它到底真不真实都应该认真的去面对
    回复353877848:~会是我吗。
    回复天明の阳光:不一定,因为我是觉得好像最近就有人在铁吧问过我。
    回复宇宙之铁:刚才发完回复就一直在想会得到铁哥什么样的评价呢~内心真是期待着。
    回复1138481865:你总结的真好
    回复天明の阳光:→_→第二段我也不怎么清楚,自己理解的就是梦境所有东西都是幻象,有的人偏偏把它当成真的去追求,去崇拜,我们要通过梦境的幻象来看清它的本质,那个本质应该是自己的潜能,心灵深处的觉知。
    回复天明の阳光:这种“顿悟”却是可遇不可求啊…好羡慕的怎么说!!
    回复1138481865:但是第二段我不能吃透啊。。。好高深
    回复1138481865:说明这个问题值得来回答嘛
    回复353877848:铁哥好久没说过这么长的话了,咳咳那个对科学和神秘主义的看法不算。
    回复353877848:可能我问过吧?我不记得了
    回复天明の阳光:工作,我怎么觉得这话题有点眼熟。
    回复353877848:你在悉尼做什么呢?
    回复天明の阳光:对头
    回复353877848:喔喔对哦。。你好像在悉尼嘛?
    回复天明の阳光:因为那时候已经快七点了啊
    回复353877848:那个吃东西大法吗?大数你这么晚是在WBTB还是什么的?注意身子啊
    让我多看几遍消化一下,里面的东西得揣摩揣摩
    梦里有时吃拖鞋之类的物品,偶尔也会吃到从没体会过的美妙味道
    我是比较认同大数所说的,这类的梦境来自于平时的积累。我小时候学打乒乓球,总是不会发球,于是就做了个梦在梦里学会了。醒来以后果然就可以了,而且那个怪里怪气的发球方式还挺厉害的。毕竟,右脑里面存储着大量的信息,它又是我们生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调动它,就是调动我们的潜能啊。但是我想,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中生有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我觉得,我们既不要忽视梦中的潜能,也不要神化它,将它无限放大,甚至把它变成了追求的目标。我记得以前评论蚂蚁的所谓梦中作曲时就说过,梦中的感觉是最直接的,所以它可以直接带给你如聆仙乐的感受,但是并不一定给你的就是仙乐。那个梦里出现的乐曲,不过是个媒介而已,和摆样子差不太多。至于其客观上的品质,就更加因人而异了。我当时举了个例子:我相信我梦中的所谓仙乐,真的拿出来听,恐怕还比不上莫扎特的一个屁。就是这么个意思。

    同理,我们是不是可以说梦里所看到的一切东西也都是这么一个性质呢?我认为是的。它们都只不过是一种媒介,而通过它们所传达的信息才是直接的。透过梦境的幻象去接触其背后的实质,这就很有意义了。一味的去追求梦境里面光怪陆离的幻象,把它们当成真的,甚至自欺欺人的去把它们粉饰成真的东西,是这个领域里古往今来普遍存在的误区。实在是暴殄天物啊。

    梦境给予你的“顿悟”,就是“你的顿悟”,是属于你的。你的心灵已经被刻上了那么一刀。恭喜你。  
    回复天明の阳光:恩恩!
    自己想想破头也想不出个一二,而且各位大神都和蔼可亲,所以多多麻烦各位大神吧!
    向你学习!有问题,找老师!我学生时代就没养成问问题的好习惯。闭门造不出飞机大炮来...  
    回复钢蹦嘎嘎响_:如果有帮得上忙的话,请爱特我,我虽然技术一般,但是理论还是比较硬的~
    回复钢蹦嘎嘎响_:今天要高兴的睡不着了!
    哇啊啊铁哥!受我一拜!居然真的见到本尊了诶!!铁哥,有个事情非常想请教您,就是今天所遇到的事情。您认为梦中的顿悟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呢?您可以去楼上看一下我今天记录的梦境,这种类型的梦境到底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潜意识真的在背后推你一把,让你豁然开朗呢?我觉得以我的技术不能够
    好久没来贴吧仔细看帖了。今天看到楼主这个帖子,看到你认真的记录、和大数的互动以及取得的进步,真棒!恍惚间把我带回了刚来贴吧的那段时间呢。那时候每天早上都捧着咖啡逛吧,看着大数的帖子咯咯笑...顺祝楼主取得更大成功哦!  
    回复_流年丨似水:祝你好运,晚安吧!
    回复_流年丨似水:希望能够坚持记录,不要轻易放弃哦~
    回复_流年丨似水:欢迎回归铁匠铺!
    回复天明の阳光:soga!
    回复BJ泥:其实太常见也就不会珍惜了。。。我要膜拜大数,大数也是高级别大神!
    回复天明の阳光:开启铁哥庇佑光环...
    回复BJ泥:我也觉得。。潜意识貌似存封了及其丰富的知识储备,这不会就是个金手指吧?如果有办法开发说不定能够提高我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