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呼吸灯
  • 一楼空着  
    今天在给度度提到门罗的MindAwake,BodyAsleep理论时,忽然想到以前看到的一个方法,给大家介绍过来。这个方法是RobertBruce发明的,非常简单,没有起名字。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名字,权且叫它呼吸灯吧。推荐给大家试试看。我以后会陆续发一些类似这样实验性质的东西,咱们一起来做实验,共同找到最好的方法。  
    关键词:意识觉醒(MindAwake)、身体睡着(BodyAsleep)
    想象身体是半透明的淡蓝色,脑子是半透明的桔红色。
    吸气:心中默念“意识觉醒”。想象桔红色的大脑亮度变亮(觉醒),淡蓝色的身体亮度变暗(睡着)。
    呼气:心中默念“身体睡着”。想象淡蓝色的身体亮度变亮(睡着),桔红色的大脑亮度变暗(觉醒)。
    如此反复,像呼吸灯一样的一明一暗,直至进入意识觉醒,身体睡着的状态。  
    建议还是半夜醒来再练习哦  
    这次不会被抽了吧  
    抢沙发啊哈哈哈,又有新招,给力  
    上次太玄修订版沙发被你抽了~  
    去清明梦吧太玄贴看看,那个lx小子又在大放厥词,这个家伙纯粹是个神棍,我决定这次不放过他了。  
    是啊,我感觉他光说不练的~  
    这东东有助于训练色彩视觉,推荐给那些曾经和现在都以为梦是黑白电影的人练习。  
    哈哈,有点儿道理。  
    试验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那就今晚试试,明天汇报!  
    等我找到四个问题的答案后再来玩这个。。  
    那四个问题不需要答案啊,傻瓜!他们是你每次入梦后的工具!  
    我要觉知然后觉悟啊嘿嘿  
    这个好适合我哈哈哈伸手党可耻的匿了  
    铁哥,我喜欢这个方法,你懂的,我练过这类型的东西,说不定有共同之处,对了,太玄经修订版我有了点心得了,不过我又改了一下。  
    我表示颜色是不是凭个人爱好去选啊?  
    真好玩,今晚试试,叶子先刚睡试试,再自然醒试试~
    铁哥,昨晚,忘记是问:“梦前谁是我,还是梦中我是谁”,潜睡时,潜潜给了个答案“文章”,叶子好晕啊~  
    另:
    呼气:心中默念“身体睡着”。想象淡蓝色的身体亮度变亮(睡着),桔红色的大脑亮度变暗(觉醒)。
    是不是反了,应该是:
    呼气:心中默念“身体睡着”。想象淡蓝色的身体亮度变亮(觉醒),桔红色的大脑亮度变暗(睡着)。  
    反正昨晚我练起来有点别扭。
    后来我就把脑子想象成灯塔,把身体想象成大海。吸气,灯塔亮起,呼气,感受平静的大海。  
    哎呀,呼吸灯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又愿意当小白鼠了
    为什么要多个又字呢?因为我身兼两个试验啊笨蛋,铁哥你懂的  
    铁哥,自从你给我们说了那几个问题后,我一直都在想,以至于我还在白天清醒的时候,答案都想出来了,怎么办?  
    我怎么觉得从逻辑上来感觉,身体睡着,应该蓝色变暗呢……  
    昨晚我练起来倒不觉得别扭,只是要次次留心,专注呼吸,这样在睡与不睡之间徘徊。
    自认色彩感不好,我把脑子想象成初升得红日,把身体想象成蓝月。
    吸气,太阳亮起,呼气,月光普照。
    但是还能没弄明白的是,关键在于颜色的对比更替(一亮必有一暗)
    还是于自己的颜色发光?  
    上面大家说的都有道理。我没写错,他的功法就是那样,但是对于明暗的质疑我也想过。这是一个试验嘛,大家可以随意修改!我试过这个两次,一次进入了出体信号状态。一次睡着了。感觉这种呼吸法有催眠的作用,但是同时又让你无法真正入睡。我就是觉得一呼一吸的有点别扭,于是停了下来,结果瞬间睡着。  
    啊?你不会很快就要飞升了吧?!  
    航标灯  
    铁哥,你的出体信号是那种,我昨晚练习的时候身体在左右晃动,我加大这种感觉还是没用。灵魂之声到也算大,但是不刺耳。

    另外,练了一会儿一瞬间浑身发热,然后又散去。手脚都有些麻。(我怀疑是身心异步法,我看这个法子可以和它搭配了)  
    我也是左右晃动from5年后
    我一般就是耳鸣。。。  
    昨晚梦撸了几次?  
    耳鸣是病理现象的……
    容易造成耳聋  
    瞎扯!  
    我可是百科了啊!!  
    耳鸣
    灵魂之声
    梦鸣
    这三者不是有区别的吗?难道我又被误导?!
    应该不会吧!!!  
    那四个问题不需要答案啊,傻瓜!他们是你每次入梦后的工具!
    ----语出黑铁。  
    铁哥,这个成功的话是什么效果呢?  
    木屋哥,你梦里问了,答案是什么啊/  
    我决定放弃这个练习
    我就是靠呼吸放空身心
    朝着睡着行进的
    然后再抓临睡点  
    我觉得想象自己的脑壳和身体发亮还没有想象身体某个部位的动作来的真切吧。。。。。  
    我还没问过呢  
    我打算回答“梦中我是宇宙之铁”这样暗示我,我就变牛了!  
    就是实验嘛。既然不愿意当我的小白鼠,留着你也没用,拿去后厨熬汤吧。。。。  
    就是你这个黑铁,一下子安排这么多任务来,搞得我心猿意马睡不着觉。